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新明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食品展,食品机械展,北京食品加工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鹤壁社区平移门及平开门广告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鹤壁社区平移门及平开门广告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
日期:2022-05-12 23:2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鹤壁社区平移门及平开门广告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社区媒体是融入社区场景中,形成网络化布局,***到家的生活圈媒体。作为居民每天必经的生活场景,社区的媒体价值正在逐渐受到关注。有句***的好人们可以不看电视、不上网,但


鹤壁社区平移门及平开门广告在四季里开放永不凋谢

社区媒体是融入社区场景中,形成网络化布局,***到家的生活圈媒体。作为居民每天必经的生活场景,社区的媒体价值正在逐渐受到关注。有句***的好“人们可以不看电视、不上网,但是要回家”,因此社区媒体无形中就让人们去看。此外社区媒体的地域性和***性***,很多企业投放广告时***调地域性***投放,这就涉及到只希望被企业周边的消费者知晓。

1.广告平移门,也叫人行通道门,智能通道门,这不仅是一台多功能门禁安防设备,更为重要的还是一个媒介载体。安装在各小区大门口,同时兼备对 外宣传及对内宣传,是一款兼备户外和社区的有效传播载体。同时具有形式新颖、行人率高、受众到达率准等特点

2.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将是未来十年内的朝阳产业,其产业带动能力具有很长的延展性。从这个角度来看,小区通道门打开的不仅是小区大门,更是一一片商业新蓝海。广告平移门在改变传统社区营销模式仅仅是一个开端,智慧社区未来竞争更多地集中于服务和模式。

3.广告平移门因***量大,每天同行次数多的特点,也对广告平移门的安全已经稳定性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遇阻,防夹,防风,灯光控制,产品使用 寿命,运行平稳,直流无刷控制方案***的解决这些问题。

鹤壁市社区平移门和平开门广告位于社区的主要出入口,是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发布的信息居民印象深刻、24小时长时间展示、车流、***双重覆盖,信息受众频率高。我公司在鹤壁市淇滨区80多个***小区投放的智能广告平移门、平开门约300余台,覆盖面积大,受众人员广,广告信息传播快捷。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组委会特提供多种战略合作宣传机会,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参与本届展会,将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宣传机会。(赞助详细资料,请致电组委会索取。)
招商部经理:张浩15811512873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